close


現在居住的地方真的比較小

當初搬來時,捨棄了不少不常用的電氣跟家具

最近頻繁使用麵包機後,早餐時的麵包加熱..我用鍋子或電鍋來幫忙處理,已取代當初的小烤箱

但是,麵包機的使用上...除了土司外,其實還有很多功能...
玩了快兩個禮拜的土司後,心裡難忍其他新功能的吸引~ 幾經考量下(屁啦...講的好想深謀遠慮一樣),決定入手三合一的水波爐來取代家中現有的微波爐、電鍋,並新增烤箱的功用!!

考量最近日元直落,看來是買日貨的好時機!!

一開始即鎖定Sharp的產品,可能因為網路評價一面倒的推崇Sharp
讓原本是Hitachi 愛用者的我,這次連想都沒想的直接跳去研究Sharp產品

台灣Sharp公司所引進的產品為Sharp 低階(AX-1300T, 26L, $24,800) 與中階(AX-MX2, 31L, $36,900) 款式兩種皆為泰國製,而且並非日本最新的機款...日本的中階款式都已經進階到AX-MX3了,台灣Sharp動作的真有夠慢!!

唯一的日製高階(AX-PX2/3, 30L) 產品台灣公司貨並無引進...
但是,都買水波爐囉...當然就直上AX-PX3最佳!!


公司貨與水貨的差異,主要在於保固與中文說明書
完全不懂日文的我,如果只買無中文書的水貨..鐵掛!

因此,我決定跟有規模的掌神工坊購買...同時會附上中文說明書



7/21 update

水波爐剛到府,需先進行空燒內部運轉來確保產品使用效率
感謝掌神工房的老闆在大熱天,下單後的兩天內立馬送來水波爐~
並幫忙拆箱、解釋產品的初步用途...

其實本來一直在猶豫是否該採買白色的水波爐...
但是見識過婆家中白色家電在高溫烘烤過後,白泛黃的色漬超難去除
而且掌神工房的白色水波爐也一直在缺貨狀態、必須等待~
所以我就決定採買紅色款...


其實,紅色超美...實品照如下,拍得很不好....找天在另外補上美照!!





補充說明:

水波爐是利用水蒸氣的特性來進行烹飪操作,所以水在機器本身佔有非常大的工作任務!!

定期清潔是必要性且非常重要的工作喔~

提醒大家,因為台灣水質特性的關係...台北區的朋友每三個月記得要添加檸檬酸、做內部水波爐清潔喔(其它地區,每個月清潔一次吧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